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十)

其实,当年的我,吃的是周喻●▽●

本章是闹小孩子脾气的大眼眼er和关心战队心系后辈的四千er

严重OOC√

严重傻白甜√

被我玩坏了的大眼眼er√

ABO,后期生子,慎入,雷者自行右上角红叉叉,有过敏反应概不负责。

以上。

============================================

(一)   (九)

-本章是用来过渡的就别搞那么文艺了吧-

正式交往后,王喻二人基本上是一周视频四五回,有比赛那天一般不联系;冬休期王杰希南下去广州,夏休期喻文州北上到北京,然后趁着假期好好腻歪。

两人交往的事家人、俱乐部都知道,不过俱乐部的意思是暂时不公开恋情;家人那边表示让他们自己谈着先,是时候就带回家看看,并没有太多干涉。

 

夜雨声烦:喂喂喂老王老王,跟你说个事啊,关于队长的。


刚打完常规赛回到酒店的王杰希疲惫得不想理他,不过一看是和喻文州有关的,便回应了。

王不留行:什么事

夜雨声烦:我们蓝雨这场不是对轮回吗,退场的时候在选手通道那与轮回的人打了照面,然后轩就和队长开玩笑说周泽楷是不是很帅,结果你猜队长说了啥?

王不留行:不猜,赶紧说。

夜雨声烦:他当场就哼了句歌词:‘谁人不染风尘,匆匆擦肩便惊艳我听闻①’,这就算了,没想到轩也附和他,说是真贴切,靠靠靠气死我了,老王队长这样你也不管管?

王不留行:……睡觉,下了。


然后果断下线躺到床上作幽怨状。

同房的方士谦看着他要死不死的模样,本着自己是个好前辈要关心可爱的后辈的心态开口:“咋了,媳妇跑了还是你被猪拱了?”

王杰希高冷地甩他一个“脑子有病”的眼神。

方士谦翻了个白眼:“前辈关心你还被当成驴肝肺了,真是有了媳妇忘了队友了。”

“……”

“王杰希小队长你听着,方神我今天心情好,给你做做心理咨询,有什么想倾诉的赶紧的,过了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啊。”

然后方大神如看白痴一般看着自家小队长在床上反复着滚过来又滚过去的动作,但就是抿着嘴啥也不说。

方士谦头顶三丈火,心里默念:我是关心战队心系后辈的的好前辈,我是关心战队心系后辈的的好前辈,我是关心战队心系后辈的的好前辈!!

“小队长啊,有什么事就说出来,憋着会死人的啊。”

“……”滚过来滚过去,哼哼卿卿。

你再不说我就扒你小内内!!

就在方士谦思索着该从哪儿下手时,王杰希这位佛终于开口了。

“周泽楷帅还是我帅。”

方士谦:“……”

方士谦:“……你闭上眼的时候跟他一样帅。”

“那睁开眼呢?”

“额……”我该说什么。

“果然……你们都觉得他帅……”我去你这跟幼稚园小朋友吵架吵输了的委屈模样是想闹哪样啊亲!

“他哪里好了,不就比我帅点比我高点嘛。”滚过来。

“他人气又没我高,没车也没房,听说还不会做饭。”滚过去。

“话都说不清楚。”大字平躺。

“为什么文州会喜欢他?”哼哼卿卿。

四千er表示心好累,没想到小队长吃起醋来这么崩画风!!

“你是说……喻队现在对周泽楷有意思?”

“怎么可能,文州从里到外都是我的。”

“那你在这吃个啥醋!?”

“但我就是心里不爽。”

真是幼稚死了!

“心里不爽是不,下周咱们客场对轮回,好好打。”方士谦冷漠地说完,躺回自己的床上,“睡觉。”

据微草的新人妹子柳非所说,他们第六赛季常规赛客场对战轮回的时候,王杰希守擂对上了周泽楷,就如对上了仇家一般用扫帚把一枪穿云往死里拍。

据枪王大大家的江波涛所说,这是他心里一个不可磨灭的阴影,王不留行如狂剑士一般抡扫把的模样现在依然历历在目,激励着他不断向前。

据方士谦所说,如此有激情的小队长,很好,但是手速飙起来下不去搞得团战5分没了!

那一场,微草客场对轮回,4比6负。

 

那场比赛结束后,喻文州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

“我帅还是周泽楷帅?”

“……你帅。”

“嗯,那必须的。”

“你有些画风不对,怎么了?”

“……”

“是不是少天跟你说了什么?”

“那句‘谁人不染风尘’啥啥的是怎么回事。”

“……我只是跟郑轩开开玩笑而已啦,魔术师大大。”

“真的?”

“真的,所以别吃醋了,么么哒,比赛也累了,赶紧睡吧。”

“嗯,么么哒。”

挂了电话,喻文州看了一眼旁边正在吃宵夜的蓝雨队员。

“少天,过来一下。”

“好的队长。”

之后,黄少天打扫了一个月的训练室

黄少天: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QAQ

方士谦:小队长打完电话终于正常回来了QAQ

第六赛季,蓝雨和微草闯入总决赛,摩拳擦掌争夺总冠军。

微草志在卫冕,即使对手是亲家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黄少天“呵呵”:你们队长害的我打扫了一个月的训练室,这口气不出我就让郑轩在上面!!

于是,那一场硝烟四起的冠军争夺战,黄少天的垃圾话刷屏分外凶残,微草队员招架不住,冠军由蓝雨收入囊中。

收到喻文州的冠军戒指时,王杰希很感动,却还是忍不住在他得瑟的脸上捏了几把。

所以王杰希在第七赛季后又给了他一枚冠军戒指。

听说两家的粉丝已经彻底撕逼了?

那看来公开恋情的时候会撕得更厉害了。

 

方士谦捧着第七赛季的冠军开开心心地退役了,离开微草宿舍前还不忘苦口婆心地教育被重点培养的新人高英杰:“英杰啊,以后见到喻队放尊重点儿,要是你们的好爸爸王杰希画风崩了也好求人帮忙弄回来。”

“……是,方神。”此时此刻的高英杰还无法理解方士谦为何如此交代自己,毕竟在其他微草队员眼中,这两人谈恋爱谈得平平淡淡,没秀恩爱也没谈出什么幺蛾子,他们队长对待荣耀对待战队依旧是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甚至还严格了不少。

但自从王杰希更加重视对他的教导之后,他就能理解了。

队长,我能理解您想拿冠军的心情,因为我也想拿,每个职业选手都想拿。

但我不能理解您想让喻队的十个手指都戴上微草的冠军戒指心情啊!

虽然已经开始夏休,但微草战队仍是多训练了几天才放假,今天是最后一天,高英杰同学一如既往地被王杰希留下来开小灶。

训练的时候关手机是规矩,所以当王杰希开机的时候,才发现喻文州给他打了电话。

连忙回拨过去,一通嘘寒问暖之后,可算是切入正题了。

喻文州说:“我爸妈说要请你吃饭。”

喂喂喂队长你那可是肾九艾斯很贵的要拿好啊!!——一旁还没走的高英杰。

“……什么时候。”

“这个星期最好,他们下周有讲座。”

“那我明天就去广州。”

“好,等你。”

“嗯。”

我看着队长似水温柔的眼神,脸上绽放的宠溺的微笑,突然无比思念一帆。——还在一旁的高英杰。

-TBC-

(十一)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①这里卖个安利:歌词出自《御剑红尘》,作词作曲:COP,原唱:洛天依。比较推荐萧忆情版本的,因为我是仙儿的粉丝<(* ̄▽ ̄*)/

这章过渡用,崩得厉害(你还知道啊

下章见家长就得正经起来了(严肃

 

评论(8)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