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九)

完全不知道在胡扯什么√

OOC傻白甜√

拉老叶出来刷一下存在√

内心戏多了起来的鱼鱼√

表白、开车都是鱼鱼主动,想着这次该换大眼来一下了●▽●

ABO,后期生子,慎入,雷者自行右上角红叉叉,有过敏反应概不负责。

以上。

============================================

(一)   (八)

-有你的一句话就足够了-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还不到七点,窗外却已是天色明亮。动了动身子,腰部传来的痛楚令他回想起昨夜的旖旎,有些害羞地把脸往枕头里埋。

一旁的王杰希睡得正香,绵长而均匀的呼吸声表明他此刻的安稳。喻文州痴痴地看着他的睡颜,目光贪婪。

睫毛……好长,唔,闭着眼就看不出大小眼了……好像闭着眼好看,不,醒着的时候帅点。

喻文州又光明正大地端详了一番,然后心满意足地起床。站起来的时候感觉脚发软,不禁轻呼了一声。

王杰希被他起床的动静唤醒了,揉了揉眼睛也起了。

“早安。”喻文州笑道。

“早。”王杰希应了一声,然后揽过喻文州,在他肩上蹭啊蹭。

“干嘛呢。”喻文州伸手摸了摸自己肩上的那颗脑袋,而后传来王杰希有些撒娇意味的话语:“不想上班。”

“唔……那怎么办才好呢,你不上班就没收入,没收入就没法过日子,那只能靠我来养了。”喻文州笑呵呵地说,“要养一只魔术师呢,压力蛮大的,看来我得努力点工作了。”

王杰希放开他,冷着脸去洗漱准备早餐。

 

王杰希上班去了,说是中午就能回来;喻文州本想独自去溜达溜达,但看了一下今天的室外温度,“呵呵”了一声选择在家边享受冷气边和荣耀女神约会。

跟着公会下了几个本赚了些材料,正准备去竞技场虐下玩家,喻文州就收到了叶秋的QQ信息。

一叶之秋:文州啊,没想到你和大眼也这么八卦。

一叶之秋:小女孩说的事你俩知道就知道了,别说出去啊,对小孩子影响大,不好。

索克萨尔:好的,前辈。

索克萨尔:她……应该不是你亲生女儿吧?

一叶之秋:当然不是,我领养的。

一叶之秋:说起来她是大眼的粉呢,昨天跟大眼打了两场开心得跟我聊了半天。

一叶之秋:她说你跟大眼在一起了,真的假的。

索克萨尔:前辈也很八卦呢,不过可惜是假的。


确实没在一起,冠军戒指还没收到呢。

一叶之秋:那也是迟早的事吧。

一叶之秋:你说老韩知道我有个女儿会怎么想,不会不追我了吧?

索克萨尔:你俩的事我也不好说。

索克萨尔:不过前辈明明也喜欢韩队却就是不答应,也是坏心呢。

一叶之秋:年轻人,有些事情不是喜欢就能做的。


喻文州看出叶秋已经不打算再聊这个话题了,礼貌性地聊了几句就结束了对话。

却也没心思再玩网游了,叶秋的话在他脑里回响,不由得陷入沉思。

有些事情不是喜欢就能做的……

他与王杰希两情相悦,所以在一起。理所当然的事,而喻文州却不得不去思考。

比如双方家人会同意吗,不同意该怎么办;比如恋情曝光后,对战队和联盟的影响、媒体和粉丝的反映;比如怎么回应社会的舆论之类之类的。

这些从未考虑过的事,因为叶秋的一句话而变得在意起来。说不定叶秋也一样有所顾忌,态度才一直暧昧不明。

喻文州坐在电脑前胡乱地想着,越想越不安,越想越纠结。

啊啊啊啊,不就谈个恋爱嘛怎么那么烦啊!!喻文州烦躁地揉着自己的头发。

如果他们真的承受不住外界的压力分开了怎么办?没法接受,只是稍微想象一下,喻文州的心就不住地抽搐。如果真的要和王杰希分开,或许他会疯掉。

他猛地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变得不能没有王杰希了,反而更加不安。他不清楚王杰希的想法,是否自己对王杰希而言也是同样的重要。

正因不清楚所以心不安,他需要王杰希一句肯定的话。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发现喻文州正襟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沉着脸盯着自己。

王杰希在喻文州的身旁坐下:“怎么了,这么严肃。”

喻文州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总不能说“我和你麻麻一起掉河里了你救谁”吧?

“嗯?”王杰希见他有些发懵,伸手在他额头上探了探,“生病了?”

“没……”喻文州呆呆地开口,“杰希,我和方副掉水里了你救谁?”

说完的一瞬间喻文州萌生出抽烂自己嘴的冲动。

“啊不、不是,我乱说的,你别在意啊”喻文州红着脸忙乱地比划着,心想自己智商是被狗吃了吗。

王杰希没吭声,也没什么表情,只是原本放在喻文州额上的手向上移动,在他头上轻抚着。

原本忐忑的喻文州忽地平静了。

他听见王杰希那令人安心的声音说:“没必要问这些,你要有身为我最重要的人的自信。”

他蹭了蹭王杰希的手心。

啊啊,真是……

你这么说,让我觉得之前那个胡思乱想的我真是傻透了啊。

学生范文里常用的“轻轻的一句话,却令我感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与舒适,轻柔地拂过我的心田,带走飘浮在天空的那片阴霾”就是这种感觉吧。

什么家人反对、媒体反映、社会舆论都见鬼去吧。

只要有他在就好了。

 

“其实吧……我是想知道你会不会游泳来着。”

“……你就继续扯吧。”

 

在经历了王杰希颐和园里走丢、喻文州爬长城恐高求抱抱、故宫里摩肩接踵观赏遮阳伞等一系列有趣的旅程后,终于到了喻文州启程回广州的日子。

“下次来就是打比赛了。”

“输了可别哭鼻子。”

“谁输还不一定呢。”

“一路平安,到了给我发信息。”

“好。”

 

第五赛季,黄少天和郑轩公开恋情,收到了万千祝福声与部分不友好的话语,在俱乐部的全力配合与运营下,成了联盟第二对公开秀恩爱的情侣。

身为队长的喻文州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祝福,一众职业选手也纷纷转发祝福。

王不留行: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索克萨尔:大概是出道后没多久吧。

王不留行:联盟仅有的四朵Omega已经有三朵脱单了。

索克萨尔:四朵?怎么多了一朵?

王不留行:叶秋也是。

索克萨尔:我还以为他是Beta_(:зゝ∠)_

王不留行:他跟你一样没公开性别,被误会也难怪,就像大家都以为你是Beta一样

索克萨尔:那你是怎么知道他是Omega的

王不留行:之前微草和嘉世打友谊赛的时候苏沐橙说的。

索克萨尔:哦……说起来全联盟好像就我们蓝雨没有妹子(눈_눈)。

王不留行:你们还有Omega,我们别说妹子连Omega都没有

索克萨尔:反了吧,Omega比妹子要稀有得多((‵□′)) 

王不留行:也是哦,难怪嘉世的新人看叶秋的眼神比看苏沐橙还虎视眈眈。

索克萨尔:你说刘皓?

王不留行:嗯,那家伙一脸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得让韩队防着点儿。

索克萨尔:你还会看相?ヾ§ ̄▽)ゞ2333333

王不留行:会一点吧,大小眼带来的特殊能力之类的?O_o

索克萨尔:真逗,那你看我看出什么了?ლ(╹◡╹ლ)

王不留行:面目清秀,气色红润,一看就是王杰希的内人。

索克萨尔:……你够了ヽ(●-`Д´-)ノ

王不留行:再比如轮回这赛季的新人周泽楷,五官俊朗,眉宇中透着英气,应该很吸桃花,目测会是新任国民老公。

索克萨尔:周泽楷啊,确实很帅啊(ˉ﹃ˉ) (*/ω\*)o(*////▽////*)q


因为喻文州的一句话,王杰希醋劲大发化醋意为力量带领微草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季后赛打趴曾经赢过他们的百花勇夺冠军,在献上冠军戒指后与喻文州开始正式交往。

联盟第三对公开秀恩爱的情侣即将诞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十)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补番补得有些不思更文,或许我该被拖出去大打三十杖—_—

把《谭雅战记》和《ACCA十三区检察科》给补了一遍,这两部好像是同个放送时间的吧,看完之后发现悠木碧小姐姐的演技也真的够厉害的了,两部番的女主的反差大得跟人格分裂啊ヽ(*。>Д<)o゜口怕

突然就萌生脑洞想写篇王喻人格分裂(滚!

 

评论(13)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