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一)

暑假来开坑,目标是九一前完结

还是那句话,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本文ABO,后期有生子,涉及CP有黄郑、韩叶,这两对的娃后期也会出现。傻白甜,略抽风,雷者自行左上角红叉叉,有过敏反应概不负责。

以上。

============================================

-与你的每次交集都在我心中留下痕迹-

    在第八赛季前,在众多荣耀粉的认识中,喻文州是个Beta,然而他是个Omega,由于各种匪夷所思的原因没有公开性别,于是乎被误会成了Beta。

    真正知道喻文州性别的人,只有蓝雨的黄少天和郑轩。

    噢,还漏了一个微草的王杰希。

    至于王杰希是如何得知的呢?啊那完全就是场意外。那是喻文州刚满十五岁,准备经历初次发情期的时候,他随着家人去了杭州旅游,在酒店一楼上厕所时,好巧不巧初次发情期就来了,他清楚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他没有带抑制剂在身上,更可悲的没带手机,所以只能躲在厕所间等他哥来找他并祈祷千万不要有人发现他的异状顺便骂自己怎么不小心一些。

    然而老天爷一向爱恶作剧。在这个几乎不会有人来一楼上厕所的时间,跑进了一个王杰希。

    一个纯正的Alpha。

    当喻文州闻到空气中因他散发的Omega信息素而变得浓郁的Alpha信息素时,一向冷静的他陷入了恐慌。

    妈妈呀,千万别是个坏淫啊QAQ

    事实证明,王杰希是个非常正人君子的正人君子,尽管他自己因为喻文州浓郁的信息素香味而有些躁动,却仍是彬彬有礼地敲了敲喻文州所在的厕所间的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王杰希的社会责任心告诉他要伸出援助之手。

    喻文州没吭声。

    王杰希考虑到他大概是在惧怕,便把声音放柔“你别害怕,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有要帮忙的可以直说,你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吧。”

    喻文州支支吾吾了老半天,愣是没回复,人王杰希都已经小解完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说:“你应该有同伴的吧,说一下他联系方式,我帮你叫他过来。”

    喻文州这才流利地背出他哥的手机号码。

    王杰希在手机里是怎么说的喻文州听不清,总之在他难受得脑子混混沌沌的时候,他哥喻文海就带着Omega用的抑制剂闯进了洗手间。

    喻文海也是个Alpha,但并没有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显然是提前用了Alpha喷雾来抑制。

    用过抑制剂后,喻文州感到好多了,头脑清醒了,空气中的信息素香味也淡了许多。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后,喻文州才推开厕所间的门,看到了一脸紧张的喻文海,以及那个好心帮了他的Alpha。

    原来是和他差不多大的少年……喻文州朝他微笑道:“谢谢。”嗯,他不会说他的微笑大半是因为王杰希的大小眼。

    王杰希表情淡淡的,点点头道:“你是Omega,应该的。”

    而后便转身离开,头也不回。

    喻文州望着他的背影,有些恼,恼得出神,至于喻文海在他耳边叨叨的那些千叮万嘱,他一字没听。

 

    荣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嘉世VS百花。

    喻文州没想到他们会再见面。

    他听见那人带着隐隐的自豪说:“微草,王杰希。”

    王杰希。

    喻文州暗暗记下了这个名字,在黄少天怪异的眼神下,伸出手与他相握:“你好,蓝雨,喻文州。”

    针对这场比赛,针对一叶之秋,王杰希和黄少天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但明显都不大认同对方。

    “下个赛季,你会看到。”这两个就这么约好了一起在下赛季出道。

    “你呢?”王杰希问喻文州。

     喻文州并没有即刻回答,而是说出自己的看法把这两人问的哑口无言。

     看着王杰希的沉默,喻文州不知为何心里有些得意:“所以,我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

    喻文州说完这话后,再次把注意力放到了比赛场上。

    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王杰希的目光一直停在他身上,不过黄少天却发现了。

    日后谈起,黄少天表示:“我那时就该察觉到老王对我家队长图谋不轨啊!!”

    决定了进蓝雨青训营后,喻文州就植了皮下抑制剂,那时的黄少天并不知道他的性别,也不曾怀疑过,直到喻文州三胜魏琛那天的晚上……

    黄少天在喻文州宿舍兴致勃勃i问他是怎么胜魏琛的,被喻文州几个打哈哈和辣条给转移了注意力。刚开了一包准备大快朵颐的时候,却停住了。

    喻文州好奇,辣条对黄少天而言可是极大的诱惑,居然没有毫不犹豫地咬下去,真是稀奇,值得发博来纪念一下。

    黄少天皱着眉说:“我闻到了一股不属于辣条的香味。”

    “我倒是没闻到。”喻文州闭眼嗅了嗅。

    “好像是隔壁传来的。”

    隔壁……是郑轩!喻文州心里一惊,急忙冲出门跑向郑轩房里。

    郑轩是Omega,黄少天是Alpha;黄少天能闻到香味而喻文州闻不到,那就只可能是郑轩散发的信息素。

    果然……喻文州看见满脸通红大喘气地坐在床上后,首先就是把门锁了将黄少天挡在门外。

    黄少天气急败坏地敲了几下门,又很快反应过来时怎么回事了。

    现在多半是郑轩的发情期,他一个Alpha当然不宜入内。

    喻文州在郑轩宿舍里一通翻找,却只找到装抑制剂的空盒子,无奈之下,只好走到门边,试探性地问:“少天?

    “我在,怎么了。”

    “你去我房里。电脑桌旁边的柜子第二层,拿抑制剂来。”

    “好……哈?”

    “别问,快去!”

    “哦哦。”

     喻文州其实更想自己去拿,他不喜欢被人翻找他的东西,但现在郑轩的情况他实在放心不下,就怕他离开的那么短暂一会儿会发生什么意外。

 

    安顿好郑轩后,两人回到喻文州宿舍。

    黄少天心情复杂地看着喻文州,衣服欲言又止的模样。

    喻文州被他看得好笑,他一笑惹得黄少天给炸了:“你笑毛啊老子正愧疚呢你这一笑我更乱了啊!”

    “愧疚个啥啊?”喻文州依然笑眯眯。

    “之前老说你吊车尾、态度很差啥的……”黄少天低头揉鼻子,身为一个Alpha却这么对待Omega,太失他黄少的风度了。

    “呵呵……”喻文州莫名心里不爽,“我希望你对我态度的转变不是因为性别。”

    “啊,不是,我没那意思。”黄少天忙摆摆手,“但你是Omega这是事实,你应该早些说啊,你们Omega的体质都比较弱不是吗,而且你们可是很稀有的啊应该被照顾才对啊。”

     喻文州真的是蛮倔强的,倔的不像Omega,明明没有足够的手速却硬是撑下了青训营的训练,一直留了下来,还三胜魏琛,所以真的没有人怀疑过他的性别。

      喻文州依然微笑:“确实啊,我们是挺稀有的,所以你是不是应该每天都上供一些巧克力呢?”

    “喂,这是两码事好吗?!而且我干嘛要特意去买巧克力给你啊”黄少天并不爱吃巧克力,他只爱辣条,但喻文州很喜欢。

     黄少天双臂环抱,皱着眉思索着什么。

    “你又怎么了?”

    “微草那小子……知道你是Omega吗?”黄少天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问。

    “你说王杰希,他知道啊。”再次见面后,喻文州和王杰希就交换了联系方式,现在经常网上聊天。王杰希说,喻文州是除了他母亲外他接触的第一个Omega,所以对他印象特别深刻。

    黄少天一脸“卧槽”地抓住喻文州肩膀。

    喻文州满脸见鬼的表情瞪他。

    黄少天回瞪:“那小子是个A对吧?”

    喻文州点点头:“是啊。”

    “离他远点!”

    “隔了大半个中国还不远?”

    “我TMD不是跟你开玩笑,你跟他减少联系,不,断绝联系!”

     喻文州伸手覆上黄少天的额头,喃喃道:“没发烧啊,怎么满嘴胡话。”

     “喻文州!!!”黄少天瞬间炸毛。

     喻文州笑的岔气,眼泪都冒出来了。

     “够了啊,我说真的,防着点儿那小子,他看你的眼神不对,说不定对你图谋不轨!”

     “得了你,人王杰希正直着呢。”

      黄少天看他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叹了口气:“总之你自己把握着点儿,别到时吃亏了找我哭,我可是提醒过你的。”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黄少天,喻文州疲倦地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黄少天说的那些话。

     王杰希是个好人。这段时间的交谈让喻文州得出这个结论。

    和王杰希聊天很愉悦。他认真而温柔,总是放纵着喻文州开玩笑,时不时会回应几句他的玩笑话,在他的话语中透着的,是包容和体贴——当然,是在聊荣耀以外的话题时。

     喻文州忍不住想,王杰希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包容体贴?

     一种道不明说不清的情绪在喻文州心里滋生,他不希望王杰希只对他好,这会让他感觉因为他是Omega所以被特别关照;却又因为假想王杰希只对他好而窃喜。

    简直是疯了!

 

     第三赛季,王杰希出道,让人捉摸不透的打法惊艳了全荣耀,魔术师横空出世。

     QQ上,喻文州敲了敲王杰希。

鱼:哇塞,魔术师大大真厉害,带我飞不?

王不留行:带不带取决于你的体重。

鱼:嘤嘤嘤~~魔术师大大是嫌弃我重么?

王不留行:是怕你太轻,甩出去了。

鱼:放心,我会搂好你腰的^_^


     明知道喻文州只是在开玩笑,可王杰希在看到这句时还是愣了神。

     正思索着该怎么答复时,喻文州的消息又来了。

鱼:我和少天、郑轩打算下个赛季出道。

王不留行:所以我是被黄少天放鸽子了?

鱼:对啊,他说有些抱歉所以给你寄了箱零食。

王不留行:我就说……谁给我寄的辣条。

鱼:不喜欢?

王不留行:不喜欢辣,而且辣条这种东西是垃圾食品,我不吃的。

王不留行:你也要少吃点。

鱼:那甜的呢?

王不留行:O_o?

鱼:哈哈哈你这什么表情,自黑吗?

鱼:有事,再聊【( ^_^ )/~~拜拜.gif】

王不留行:嗯,拜拜。


     有点逃避似的关掉对话框,喻文州嘴角泛起一丝苦笑。

     回想那场宣布王杰希出道的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时,喻文州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他说他要成为微草的队长了;他接手了王不留行;他有些惶恐;他想听听喻文州的声音。

     喻文州安静地听完后,只说了三句话:“恭喜”“你可以的”“我信你”。

      那通电话结束后,王杰希平复了心情,镇定地面对之后的发布会;但喻文州却开始紧张了。

     他没头没脑地问黄少天如果要送贺礼送啥好,得到了黄少天玩笑般的回答——

     “送箱辣条呗!”

     然后他真这么做了。在常顾的零食网点购了箱辣条,写了微草俱乐部的地址,收件人填了王杰希,不带犹豫地付了款。

     压根儿就没想过对不对人家的口味。

     喻文州托着腮万份郁闷地在心里骂着自己:

     喻文州你智商是被狗吃了吗?

-TBC-

(二)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私设了一个哥哥,因为我需要一个弟控。

明天晚上会更(二)

评论(5)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