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五)

本章全明星(但其实跟全明星也就半毛钱关系),黄郑CP刷存在

作者已经被初三数理化逼疯,文中各种胡诌,大家看看就好不要信哈。

ABO,后期生子,慎入,雷者自行右上角红叉叉,有过敏反应概不负责。

以上。

============================================

    (一)    (四)

今年的全明星在杭州举行,嘉世的主场。

各大战队都提前一天到酒店入住。很巧,蓝雨订的酒店和微草订的是同一家,就是当年喻文州和王杰希相遇的那家。

 

这次的全明星二十四,蓝雨入选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而将新秀挑战的机会给了郑轩。虽说挑战的前辈可以自己选,但郑轩依照俱乐部的意思选择了挑战张佳乐,因为他们的职业都是弹药专家。

“压力山大啊。”郑轩懒洋洋地靠在黄少天身上叹道。

黄少天看着手中的这次全明星的流程,说:“别这么快就怂了啊轩,你那新秀挑战赛跟表演似的,再说了人张佳乐不也是Omega吗还怕他欺负你啊,真正压力大的我看是叶秋跟王杰希吧,挑战王杰希的有两个一个待定,挑战叶秋的……我去四个!”

“是不是真有这么多还不一定啊,说不定主办方会切掉几个呢。”毕竟是嘉世的主场嘛,肯定不舍得让叶秋那么累,“我倒不是怕,就是孙哲平前辈……怪可怕的。”

“噗,你一新秀害怕欺负到人家老婆呢,看不出来啊轩你真是狂妄啊。”黄少天捏着郑轩脸笑嘻嘻地打趣着。

郑轩也任由他捏:“我哪敢啊,就是一想到要挑战张佳乐前辈就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孙哲平前辈。”

百花的正副队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关系在联盟里不是秘密,可以说他们是联盟里第一对公开秀恩爱的。

而喻文州看着自己身旁的黄少天和郑轩,心想这恐怕会是第二对公开秀恩爱的了。

没错,这两人在一起了。

但喻文州至今仍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搞上的。

 

晚上有宴会,其实就是职业选手们的交流会,这个圈子里,人际关系也是挺重要的。喻文州尽队长本分交代的队员们几句,就放他们各自玩去了。

黄少天拉着满脸不乐意的郑轩奔向孙哲平和张佳乐,喻文州目标明确地奔向甜点区。

高举双手以示清白,喻文州并不是奔着甜点去的,只是恰好张新杰和肖时钦都在那。

荣耀四大战术大师:叶秋、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其中除叶秋外的三人都是第四赛季出道的,黄金一代的一员。在第三赛季后的交流会,三人初见面,却很合得来,私底下这三人的关系也挺好的。

喻文州笑着和两人打招呼,顺手拿起桌上的一盘巧克力慕斯,被肖时钦说笑:“喻队还真是喜欢巧克力,第一次见的时候好像也是吃的巧克力松饼来着。”

喻文州笑了笑,说道:“可是我的粉丝从来不送我巧克力,不像少天,总有人给他送辣条。”

“都是高热量的东西,不宜多吃,尤其是辣条。”张新杰一本正经地说。

“嗯,所以少天的那些辣条全被我转手送到微草去了。”

“王队不介意?”张新杰和肖时钦有些讶异。

“他没什么介不介意的,就有一次很无奈地说微草附近的流浪猫吃辣条吃上瘾了,现在总缠着他要辣条。”

“拿辣条喂猫……王队的脑回路真是挺魔性的。”

“刚过来就听你们在说我。”王杰希拿着杯果汁,悠悠地走了过来,跟三人点头打了个招呼,“说的什么呢。”

喻文州吃了口慕斯,神神秘秘地说:“关于魔术师大大的那些事。”

肖时钦问:“王队,猫吃辣条真的没事?”

王杰希闻言,先是愣了愣,然后瞥了一眼旁边悠然自得地吃着巧克力慕斯的喻文州和用探寻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张新杰,笑了笑说:“猫不吃辣条这种常识我还是有的。”

张肖二人的探寻的目光从王杰希身上转移到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刚好吃完巧克力慕斯,看了一下同期的二人,说:“我没说是王队拿辣条喂猫啊,那是方神干的。”

“但是被缠的是我。”王杰希幽怨脸。

两人了然,无奈笑了笑。也是,王杰希怎么可能做出这种蠢事,亏他们还是心脏大师呢。

 

“那个……喻队。”张新杰指了指喻文州的身后。

喻文州转身,不远处的是孤伶伶喝着果汁的郑轩。

“我记得郑轩是跟着黄副的吧,怎么?”肖时钦在环视了宴会厅一周,看到了在角落正和苏沐橙楚云秀聊八卦的黄少天。

喻文州看了看郑轩,又看了看黄少天,道:“看来少天的脑子有些Fe2O3了。”然后对身旁三人说:“你们聊,我去看看郑轩。”

肖时钦推了推眼睛:“Fe2O3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淡然地解释:“氧化铁,生锈的意思。”

“喻队化学肯定学得不错。像我,元素周期表都背不下来。”

“他也就会这么些,元素周期表也是背错的。”

“哦?王队知道的真清楚。”

“聊得多,就知道了。”

“哦?”张新杰意味深长地扶了扶眼镜。

 

“郑轩。”

“啊,队长,你不是在跟王队他们聊吗?”

“不说我,你怎么回事,不是跟着少天吗?”

郑轩低下头看着手中已经空了的玻璃杯,说:“我可没他那么好精力啊。”

“是吗?”喻文州微笑着看着他。

郑轩瞄了他一眼,很快又避开了眼神。

“队长你别这样看着我,我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眨了眨眼:“你自己在这吃闷醋就不觉得压力大。”

“啊?队长你说什么呢……我才没……”

“想让他陪你就得自己开口啊,你不说,他会知道?”

“这……”

“虽说你们已经确立关系了,但不看紧点指不定就跑了呢。”

“……”

“爱情不能等,你要主动出击才行啊。”

“行了队长,最不想的就是被你说。”郑轩苦笑。

“?”喻文州懵圈。

“以为我看不出来?还是说你自己都还不清楚?”

“?”

“快别装傻了,看清自己的内心然后出击吧。”

“?”

喻文州傻眼地看着郑轩去找黄少天的背影。

不对啊。

明明是我来开导郑轩,怎么就反过来了呢?

关键郑轩说的啥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呢?

 

全明星第一天的晚上,结束后喻文州和王杰希约好去了不远的一家偏僻的咖啡店。

杭州虽说是南方城市,但这时是冬季的晚上,也是冷,喻文州穿着羽绒服围着围巾戴着手套还是觉得冷。

北方人王杰希觉得还好,见喻文州冻得脸红扑扑怪可怜的,就给他点了杯热咖啡。

甜食主义者表示若不是王杰希帮点的打死他也不喝那么苦的咖啡。

“我夏休期的时候去北京可以吗?”

“当然可以,随时欢迎。”王杰希顿了一顿,“额……不过得把工作弄好才能陪你。”

“我知道,优先工作嘛。”喻文州理解地笑了笑,“我要吃烤鸭饼。”

“好。夏天的话我更推荐老冰棍儿。”

“这时候提冰棍感觉有点冷。”喻文州又喝了一口咖啡。果然,苦的很。

看在杰希的面子上我就喝下去了。喻文州想……哎?

 

“队长去哪了?还没回来。”黄少天来到郑轩和喻文州的房间,见只有郑轩一个人躺在床上看书。

郑轩微微抬了抬眼,懒洋洋地开口:“被王队约出去了。”

“王杰希?我去这大晚上他约队长干嘛呢,不会是要那啥了吧?”

“我看不会,大概就是聊聊天。”郑轩翻了个身,“大”字形地仰躺,“队长还没发现呢,王队应该不会那么急,不然吓到队长就得不偿失了。”

“还没发现……队长战术玩的那么6怎么这事上那么让人猴急呢,他昨天晚上还神经兮兮地说要我多陪陪你,真是,自己都搞不定还瞎操心别人呢。”

“你还别说,昨天我不是去视察他跟王队的情况了吗,结果你猜怎么着?”

“不猜,赶紧说,赶紧的赶紧的。”

“切,无聊。”

郑轩一五一十地把昨天的事告诉了黄少天。

黄少天很不给面子地笑了:“哈哈哈,就他那样还来说你呢,你说他在场上洞察力那么强,怎么一下场就像高度近视似的,王杰希那眼神都快把他吃了都看不出来。”

“喀嚓——”忽地传来开门声,接着映入眼帘的是喻文州。

刚刚在八着他卦的两人瞬间闭嘴,有些心虚地看着他:“啊……队长,你回来了。”

喻文州木木地“嗯”了一声,然后一脸严肃地坐在单人沙发上,眼神放空。

“怎么回事,魂不守舍的。”黄郑二人小声嘀咕着,黄少天掏出手机,上QQ戳了戳王杰希。

夜雨声烦:喂喂喂王杰希,你跟我们队长之间发生了什么,怎么他回来之后怪怪的,说,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让我们队长伤心了,如实招来,坦白从宽。赶紧的,快说快说,不然别怪黄少我不客气。

王不留行:我们就喝咖啡聊天,能有什么。

王不留行:跟他分开的时候还好好的啊,怎么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有没搞错啊你给他喝咖啡,你不知道他最讨厌苦的东西了吗,就你这样还追我们队长,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啊,你这样我们怎么能放心把队长交到你手里啊。

王不留行:他到底怎么了?

黄少天没在理会,跟郑轩交换了个眼神,然后两人走到喻文州身旁。

“队长……队长!”

喻文州的眼神可算是有了焦点,他疑惑地看了看眼前的两人:“怎么了?”

“我们还想问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

“你问我我问谁。”黄少天看着一脸懵的自家队长没好气地说,“你跟王杰希出去了一趟回来就魂不守舍的,到底怎么了,说说。”

“哦……”

然后……回归寂静。

“队长你别又放空自我了啊,快醒醒发生了什么跟我们说啊,,我们很担心的好吗。”郑轩摇着喻文州肩膀,他现在急得心七上八下的,甚至都想到了如果喻文州说王杰希欺负他就立马放黄少天去砍王杰希这茬上了。

“别摇,晕。”

郑轩又停下了动作。

喻文州吸了口气。

黄郑二人屏着呼吸盯着他。

“我发现……”

“我喜欢上了王杰希。”

黄郑二人闻言,瞬间感动得热泪盈眶。

你知道我们作为围观群众盼这天盼了多久吗?!

都快急死了啊!

你终于开窍了!!

“队长你早该发现了我们急得都要跳墙了。”郑轩激动得语速都快了。

“就是啊容易吗我们天天看着你跟王杰希聊天的时候傻笑感觉跟看神经病似的瘆得慌啊我们还给王杰希出谋划策好让你们赶紧成事那小子倒是不急还想慢慢来说怕吓着你我去他不是天天见你当然不知道我们蓝雨的多着急!”黄少天更是激动得说一大段话都不带标点的了。

黄少天还要继续说,喻文州一把捂住他嘴:“打住!”

而后,摆出喻式微笑盘问二人:“听你们的意思,你们早就知道我喜欢王杰希?”

郑轩点点头:“整个蓝雨都知道。”

“你们还给王杰希出谋划策?”

喻文州明显感觉到被他捂住嘴的黄少天身体僵了,郑轩在犹豫了一会儿后坦白:“是。”

“也就是说王杰希也喜欢我?”

黄少天挣脱开束缚他嘴的手,大声说道:“当然啊!”

喻文州忽然觉得世界不真实了。
-TBC-

(六)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呼~~~终于两个都看清心意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而本章写得那个不走心,没办法,写的时候满脑子的氢氦锂铍硼,碳酸加牛奶(此人有病无需理会)

下章就正式表白开始交往吧,然后赶紧扯证滚回家生孩子……哈哈开玩笑,孩子什么的还没那么早,现在他们才刚二十岁嘛XD

 

评论(5)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