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三)

吃吃喝喝副本开启。

ABO,后期生子,慎入,雷者自行右上角红叉叉,有过敏反应概不负责。

本章OOC严重、傻白甜严重,不喜勿喷,反正我整个人都已经崩坏了

得知古筝集训拖到八月才开始我开心得飞起,然而……(被成绩单的一记大招打到只剩血皮)

以上。

============================================

  (一)    (二)

-你喜欢,我奉陪-

因为是周日,小吃街也是蛮热闹的。

人大多是成群结队的学生、腻腻歪歪的情侣、和睦融洽的亲子,而他俩却是两大男人,虽说一个A一个O,但还是有些格格不入。

但他们都不在意,接下来该吃些什么才是该在意的事儿。

王杰希深知喻文州的吃货属性,也知道他是一只颇有修为的吃货,所以王杰希对自己今天能大饱口福毫不质疑。

但很快,王杰希就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他早该知道喻文州这条鱼从头到尾的鱼骨都是黑的,媒体面前的那些温文尔雅、温柔大方、稳重宽厚都是假的骗人的。

他早该知道的啊!!

此时的喻文州正笑得温婉如玉,眼角弯弯嘴角弯弯,很好地向王杰希诠释了何为“喻文苏”,然而他所说的话只让王杰希想到了“笑里藏刀”:“来,尝尝这个‘炸机器人’。”

王杰希看着自己手中用竹签串着的东西,不禁咽了咽口水——不是指嘴馋的那种咽!

炸田鸡。完美地被剥了皮去了骨与内脏的田鸡放入油锅里炸,炸出了特有的香的同时,也把田鸡的四肢炸得特别僵直,直愣愣的宛如做向上伸展运动,因此也被戏称为“炸机器人”。

炸田鸡真的很香,那香气萦绕在王杰希鼻腔,引诱着他下口,然而当这僵直的被炸得还有点起泡宛如癞蛤蟆般的田鸡映入他眼帘时,他又下不去口。

尤其他似乎还看到那本已无光的田鸡眼散发出诡异的光芒时(呵呵哒),他顿时觉得之前的那些什么鳄鱼粥、烤麻雀、爆炒蝈蝈都弱爆了!

喻文州见他迟疑着久久不动口,关怀地问:“怎么了?这个很好吃的啊。”

王杰希对天发誓喻文州所谓的关怀绝对是不怀好意的怀!

“很好吃的啊?那你怎么不吃?”王杰希尽量保持平静。

“今天是带你吃嘛,而且我又不是没吃过。”喻文州笑眯眯道,“我当然是尝过认为好吃才推荐给你的啊。”

你就扯吧,其实你是不敢再吃了吧。

刚才和我一起吃章鱼小丸子还吃得一脸欢乐是谁啊?你敢说你是第一次吃章鱼小丸子?

打死我也不信,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整我。

在喻文州灼灼的目光注视下,王杰希任命地吸了口气。

别怂了王杰希,不就一只炸田鸡吗,一闭眼一嚼一咽的功夫就下去了。

王杰希一口咬下,那表情与英勇就义无差。

炸的恰到好处的肉酥酥嫩嫩,浓厚的香味在口腔蔓延,不得不说真的蛮好吃的,但王杰希表示自己不会再吃了,再吃他就把O_o打成o_O。

喻文州见他真的把整只炸田鸡给消灭了,无比诚恳地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你真厉害……郑轩第一次见这东西的时候可是吓得脸都白了……嗯,其实我并没有吃过这东西。”

“……”王杰希很努力了,却还是忍不住摆了个死鱼眼。

喻文州很无耻地捧腹笑了。

 

整人这事也得有个度,不然就容易尴尬了,喻文州也是懂人情世故的,所以接下来就没再带王杰希吃那些匪夷所思的食物了。

在吃了各种油炸爆炒的油腻食品后,他们决定一人买个圆筒解解腻——尽管知道这容易闹肚子但仍是这么做了——你问为什么?因为喻文州看着巧克力圆筒那楚楚可怜的表情让王杰希狠不下心说“不行”。

王杰希也算是认清了一件事,脱离了荣耀,他真的对喻文州没办法。

现在他们一人举着一个圆筒,喻文州的是巧克力味的,王杰希的是车厘子味的。

“……车厘子味……新品吗?”喻文州看着王杰希手里粉红的圆筒喃喃道,“没尝过诶。”

喻·吃货·文州现在有种跟王杰希换圆筒的冲动,但又舍不得最爱的巧克力圆筒。

“想吃?”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圆筒。

喻文州没吭声,但闪闪发光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他的内心想法。

王杰希把圆筒递到喻文州嘴边:“给你舔一口。”

喻文州感觉自己被打了发僵直弹。

魔术师大大你现在画风不对你造吗?!

我知道你是微草温柔严厉体贴包容的好队长,你也不用表现得跟楚云秀看得那些言情偶像剧中的男二号那样温柔体贴啊这是两种性质的好伐!!

 “再不快点就要融化了。”王杰希不知道喻文州此时脑内已被吐槽刷了屏,轻笑着催促他。

虽然王杰希此时有些不对劲,但喻文州还是遵从自己本能地在车厘子圆筒上舔了一口。

“好酸……”甜食爱好者表示自己还是乖乖吃巧克力味的吧,“果然还是最喜欢巧克力味啊。”

“唔……我尝尝。”王杰希说罢,便微微俯身在喻文州的巧克力圆筒上咬了一口,然后在喻文州看神经病一般的眼神中说,“还不错。”

王队、王杰希、杰西卡、魔术师大大……

自从吃了那个“炸机器人”之后你就整个人魔性了,我错了我不该这么对你的你酷爱变回来啊!!

你这样子让我好方QWQ

 

解决完圆筒,王杰希问喻文州接下来又吃点什么,却发现身边人在放空自我。

“喻队,怎么了。”王杰希好笑地在愣住了的喻文州眼前摆了摆手,喻文州瞬间回魂。

“……王队,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喻文州觉得自己需要缓缓。

王杰希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没啊,我现在很不正常吗。”

喻文州点点头。

王杰希抬手就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我看你才不正常。”

“痛!”喻文州揉着被弹的额头,“你这个Alpha怎么这么不懂得怜香惜玉啊。”

王杰希冷哼。他自己知道自己下了多大的力,还不至于弄疼人的,喻文州明显是在故作柔弱。“现在就有身为Omega的自觉了?”

喻文州佯装生气地扭头不理他。

早已入秋,虽然阳光明媚却带有凉意,现在又是下午,阳光也越来越不温暖,一阵风起,只穿了件单薄长袖的喻文州便不禁抱臂抖了抖,还小声地打了个喷嚏。

但王杰希还是听到了。他取下自己的围巾,套到喻文州脖子上,绕好,脸上是喻文州未曾见过的认真与温柔:“明知自己是Omega也不好好对待自己,逞什么强啊。”

我们Omega还没弱到这程度。喻文州暗想,但他没有说出口。

今天的这只王杰希,有毒。

不然我的脸不会那么烫的。

王杰希看到喻文州红了的耳根,微微扬起嘴角。

 

“文州?”一个熟悉的声音落入喻文州耳里,他顺着声音扭头看去,惊愕地见到了一张表情错愕的他所熟悉的脸。

“……哥?”

-TBC-

(四)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没错弟控哥哥要出来搞事情了,王大眼接招吧o( ̄ヘ ̄o#)

另外有件事一直没说:每章正文前的句子都是我瞎写的,跟正文有关联吗,我不知道!!

 

评论(2)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