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二)

说好的今天更(二)

依旧搞事OOC。

ABO,后期生子,慎入,雷者自行右上角红叉叉,有过敏反应概不负责。

以上。

============================================

(一)

-有些奇怪的我,是因为你吗-

王杰希出彩的表现不出意料地令他斩获了第三赛季最佳新人称号,可即便他再强,也没有带领微草走到最后,季后赛,微草惜败百花。

第三赛季最终以嘉世夺得三连冠落幕,嘉世王朝建立。

这段时间,喻文州都没怎么和王杰希联系了,王杰希忙着队伍的融合问题,而他忙着出道。

第四赛季,喻文州将接过蓝雨的核心角色索克萨尔,以蓝雨队长的身份出道;黄少天则带着他亲手培养起的夜雨声烦成为蓝雨的副队。

当蓝雨的经理以及现任队长、索克萨尔的现任操作者方世镜告诉他俩这个消息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算是能体会王杰希当时的心情了。

引用郑轩的口头禅,那真是“压力山大”啊。

新闻发布会上,方世镜宣布退役的同时,也宣告:在第四赛季,会让众人看到蓝雨的未来、蓝雨的双核!

第四赛季是个新人辈出的赛季,日后的全明星入选的也大多是这个赛季出道的选手,而这些成为全明星一员的第四赛季生,被人们称为“黄金一代”。

在黄金一代耀眼的光辉下,其他的同期生就显得暗淡了,比如郑轩——他的队长和副队可都是黄金一代的一员——也是从那时起,“压力山大”正式成为他的口头禅。

第四赛季常规赛,微草客场作战蓝雨,团队赛。

已经快结束了。

王杰希透过王不留行的视角,看着前方的蓝雨的角色,不禁感到头疼。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剑与诅咒——蓝雨的双核。

他知道蓝雨的战术体系是由喻文州在控制,同时也知道喻文州手速不够的致命伤,本想先将索克萨尔送出场,可夜雨声烦这个明明游离在战术体系之外的将索克萨尔掩护的很好,还时不时给王不留行来上一击。磨到现在,场上仅剩的三个角色都是残血,虽然王不留行的血量稍多些,但王杰希也明白大局已定。黄少天的技术与他不相上下,加上还有战术玩的比他6的喻文州,他再大神也不可能单枪匹马地挽回局面,意思意思地又过几招后,王不留行血条清零,蓝雨拿下5分,最终以6比4的比分胜微草。

只是输了一场常规赛,微草的队员并没有太过在意,反正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仍是很靠前。

不过,副队方士谦到有些激动:“蓝雨那个玩战术的真TM心脏!”

队友纷纷侧目表示同情,这场团队赛人人有目共睹,方士谦所操纵的牧师冬虫夏草是全场第一个出局的——被阴出局的!

“靠!之前也没见那小子心那么脏啊,今天怎么回事,搞针对啊,话说我也没得罪他啊!”

“团队赛先对付治疗多正常啊,况且你还是‘治疗之神’方士谦啊。”一个队员笑道,“要我说,蓝雨最恐怖的是那个黄少天,机会捉得准不说,就看他那垃圾话,这刷屏刷的我都快吐了!”

其余队员纷纷点头如捣蒜,黄少天那满屏的垃圾话不可谓不凶残。

“正副队都是奇葩!”这是方士谦的评价。

 

回到酒店,王杰希开QQ私聊喻文州。

王不留行:今天团赛你可真够狠的。

索克萨尔:想赢嘛,而且我可不能被魔术师大大看扁了啊。

索克萨尔:不过我下了那么多套你一个都不钻太让我心塞了QAQ

王不留行:早知道你心脏,一直留意着呢。

王不留行:对付你可真的一点都不能放松。

索克萨尔:o( ̄ヘ ̄o#) 那当然,你要敢划水我肯定怼死你。

王杰希脑内浮现出索克萨尔拿着“灭神的诅咒”戳戳戳的画面。

很滑稽。

索克萨尔:你能在广州待几天?

王不留行:战队那边明天就飞回北京,不过我可以争取留几天。

王不留行:怎么?

索克萨尔:没,我想说你多呆几天的话我就带你吃好吃的^_^

王不留行:……你一Omega这么直白地约一个Alpha真的好?O_o

索克萨尔:【甄嬛白眼.gif】我O怎么了,还不是beat了你这大A

索克萨尔:再说我发情期刚过了不会对你图谋不轨的。

索克萨尔:还是说你会把持不住?【甄嬛嘲笑.gif】

王不留行:……你还真是没有作为一个O的自觉啊_▼

索克萨尔:你是好人嘛^_^

索克萨尔:还是说你真对我有非分之想?【盯——.gif】

索克萨尔:【我当你是兄弟你却想着上我我好心塞.gif】

王不留行:……我先去和战队交代一下。

索克萨尔:好。

莫名被发了好人卡的王杰希以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危险眼神盯着索克萨尔的头像。

喻文州,你玩笑开过火了。

 

方士谦苦大仇深地看着王杰希,自从他得知王杰希要在广州逗留几天后,就一直如此。

“王杰希你TMD说实话是不是恋爱了!?”

“不是。”

“信你才有鬼!”方士谦狠狠地翻了个白眼。

除了恋爱,方士谦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能让他们认真负责的王队扔下战队去玩儿的了。

“洗洗睡吧你,明天你们可是一早的飞机。”

你看看他这没有队友爱的模样,赌上我“治疗之神”的尊严,这丫的绝壁是恋爱了!!

 

我喜欢喻文州吗?躺床上时王杰希问自己,然而他不能得出明确的答案。

也许他对喻文州真有念想。

也有可能只是信息素之间的影响。

王杰希自认对喻文州没有除朋友、对手外的想法,单独在心里的那些不明不白又实在令他无法忽视。

他翻了个身,把被子裹的更紧了。

别乱想了,赶紧睡吧。

再说喻文州对他也没那个意思。

那张【我当你是兄弟你却想着上我我好心塞.gif】闪过王杰希的脑海,心又堵了几分。

 

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麻利地处理完工作,然后带着迷之雀跃出了门,感觉其中肯定有鬼。

本想怂恿郑轩一起玩跟踪,结果被郑轩老神在在的一句“小心遭雷劈”给打消了念头。

 

喻文州和王杰希约在了蓝雨附近的一家咖啡店碰头。喻文州去早了,还有三十多分钟才到约定时间,他便点了份香草奶昔,挑了靠窗的位置等待。

他单手托腮,咬着吸管小口小口地吸着杯中的奶昔,望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极力从这些人中辨别出王杰希的身影,十多分钟后仍无果,望着望着就出了神。

所以他并没有留意到人群中缓缓朝这走来的王杰希,直到王杰希隔着窗用手机拍了他照才猛然回过神。他连忙结账跑向王杰希。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见王杰希穿私服,不得不说王杰希衣品真的好,深蓝色的长白外套配白衬衫黑长裤,把王杰希本就修长的身材衬得更挺拔,脖子上搭着一条浅咖格调围巾,为了不被粉丝发现还特意戴上墨镜,遮住了标志的大小眼,这么一看有点像是时尚杂志上的男星。

真是帅啊。喻文州也毫不含糊地掏出手机,“啪啪啪”地就给王杰希照了几张,然后端着手机欣赏,很是满意。

“拍来干嘛呢。”王杰希无奈笑道。

“礼尚往来呗,你刚不也拍了我嘛。”喻文州把刚照的照片亮给王杰希,“看我把你拍的多帅,你呢?”

礼尚往来,王杰希也把照片亮了出来。

王杰希抓的角度很好,喻文州那时明明只是在发呆,而照片上的他却一点也不呆。他鼻梁上夹着伪装用的黑框平光镜添了几分斯文知性;没有焦点的眼神像是投向缥缈的远方,嘴角噙着浅浅的笑意,似乎在想着谁挂念着谁;阳光透过玻璃窗在他身侧洒下一片白亮,渲染了温暖的色调。

喻文州看着照片上的自己,笑说像楚云秀看的那些言情偶像剧中的痴情男二,说着就伸手抢王杰希的手机想删照。

王杰希把手举高,不让他拿。3厘米的身高差距是个硬伤,喻文州够不到,便抓着王杰希的手臂接力踮脚去抢,重心倾向了王杰希。

淡淡的Alpha信息素的气味飘入喻文州鼻腔,是抹茶味的。

很好闻。

意识到两人的举动太过亲密,喻文州忙松开手与王杰希保持距离。他的脸有些发烫,尴尬地笑了笑:“抱歉。”

王杰希却并不在意,耸了耸肩,意味深长地说道:“原来你的信息素是香草味的。”

喻文州闻言,感觉脸又烫了几分:“你又不是没闻过。”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发红的脸颊,心情颇好。

“喻队不是说要带我吃好吃的吗?那我们快动身吧。”王杰希切入今天的正题。喻文州见他没有揪着刚才的事,也乐得装傻不再提起。伸手拦了辆车,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小吃街。

-TBC-

(三)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比预计的早码完,那就早点发吧。

从明天开始就是古筝考级地狱特训了,为我默哀吧QAQ

下章明晚或后天晚更新,开启玩乐副本,主要是各种吃吃喝喝整大眼,感情升温妥妥的。

 

 

评论(5)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