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十六)

把小姐姐拉出来刷一下存在感。

ABO,后期生子,慎入,雷者自行右上角红叉叉,有过敏反应概不负责。

以上。

============================================

(一)   (十五)

世邀赛结束后,凯旋而归的国家队成员可以说是忙得脚不沾地。电竞总局趁着他们夺冠的这个热门,让他们这里去做做采访,那里去上上节目,给荣耀多增点人气多增点关注度,也为联盟树立好形象。

国家队的人气直升,但国家队的成员却是忙得叫苦连天,尤其是叶修黄少天和张佳乐,好不容易回来却不能立刻与爱人腻腻歪歪,心里郁闷但又不敢说,看着冯主席满脸的自豪与期盼,他们只好咬牙强打精神把这段时期的活动好好完成。

国家队中最忙的就数队长喻文州,除了要做活动,他还要整理好几份资料和报告上交电竞总局,经常是熬夜做到凌晨两三点,然后睡两三个小时又去做采访上节目。王杰希看着心疼得不行,抽空就帮他整理下资料、做点好吃的让喻文州放松一下。

等国家队的事儿差不多结束了,第十一赛季也即将开幕,要各回各的战队为新的一赛季拼全力。

整个夏休期都贡献给了工作而不能和媳妇做酱酱酿酿的事,王杰希很怨念,于是在和喻文州分开前,把人的嘴给吻到红肿才放人。

回到蓝雨的时候,全员表情复杂地看着自家的队长,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除了天真可爱单纯无邪的卢瀚文。

“队长队长,你的嘴那么红是被王队亲成这样的吗?”

然后……卢瀚文就被徐景熙给拖走了:“小卢,去跟我来一下。”

“景熙前辈,我问队长话队长还没回答我啊!”

“他的回答不重要,相信你其实已经知道了答案。”

“好吧,说的也是。景熙前辈找我什么事。”

“刘小别找你去竞技场。”

“好的我马上就去。”一溜烟儿,没了影儿。

蓝雨的未来……堪忧啊。喻文州揉着自己的嘴唇想到。

 

第十一赛季霸图夺冠,韩文清和张佳乐这两个老将终于心愿圆满宣布退役了。

没多久就先后传来了韩文清和叶修、孙哲平和张佳乐结婚的消息,韩叶二人则在第十二赛季的冬休期举办了婚礼。

兴欣霸图全员以及其他战队都派代表出席婚礼,王杰希和喻文州一同出席,在婚礼上见着了传说中的“抚自清歌”。

是个和卢瀚文差不多大的女Alpha,修养很好,但有时说话却像叶修那样欠揍。

“杰希大神,能给我签个名吗?”女生把一张白板递给王杰希,眼里闪烁着光。记得她是王杰希的粉来着。

“可以。”王杰希找来支笔,潇洒地在白板上签了名,在右下角写了个“致”,便顿了顿。

“你叫什么名字?”王杰希问。

“叶楚恬,苦楚的楚,恬淡的恬。”

“怎么不姓韩?”喻文州笑问。

 “韩楚恬写出来没有叶楚恬好看。”叶楚恬一本正经地说,然后立马变成八卦脸,“你们什么时候办婚礼?”

“退役再说吧。”

“孩子也是退役再要吗?”

“嗯,还想那几个冠军嘛。”

“唔……在我看来第十二赛季冠军应该是蓝雨。”

“为什么不能是微草?”王杰希挑眉。

“让喻队拿了赶紧退役要孩子,不好吗?”叶楚恬也挑了挑眉。

喻文州失笑:“这么盼着我退役?”

“不,我是盼着小弟弟小妹妹。”叶楚恬微微一笑,颇有喻文州的神韵,却又夹杂着感伤。

 

如叶楚恬所预测,第十二赛季冠军由蓝雨夺得,赛季结束后,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

“少天小卢,蓝雨就靠你们了。”

“英杰,微草的未来就看你了。”

这么说完,新闻发布会也结束了。

退役后,喻文州就搬到北京和王杰希住在豪华公寓里。王杰希留在微草当技术指导,而喻文州则被电竞总局邀请,负责荣耀这部分的工作。

退役之后仍能为最爱的荣耀而工作,这样挺好的。

有安稳的工作,不需要再为紧张的赛事操心,退役后的生活过得平淡却安心,虽然偶尔会意见不合产生不愉快,但晚上在床上哄哄就都成了过眼云烟,笑笑闹闹着,牵手走下去。

本是一如既往的早晨,却又有些不一样了。

喻文州看着桌上的早餐莫名反胃。

“怎么了?”王杰希看他脸色不对,有些担忧,“没胃口?”

喻文州摇摇头,说:“可能是昨晚没怎么睡好。”强压着不适感,硬生生塞了几口填填空荡荡的腹,喻文州就拒绝再吃了。

把喻文州送到电竞总局,分开前,王杰希看他有些脸色发青,很是担忧:“要不请个假。”

“也没什么大问题,还不至于要请假。”喻文州说,“放心,我自己有分寸,有什么事会给你电话。”

“好吧,别硬撑着。”

一投入工作就精神高度集中,把身体的不适给完全忽视了。做完几份资料,喻文州起身放松一下,感觉自己精神头儿很不错,想来今早的不适也就是因为昨晚没休息好。

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喻文州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了。仅仅是闻到饭香,就感到反胃,难忍到跑进洗手间里干呕,明明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却毫无食欲。喻文州看着镜中被干呕折磨得面容憔悴的自己,决定下午请假去医院看看。

 

王杰希正在和微草队员们尬聊,冷不丁地收到了喻文州的来电。他朝其他人歉意地笑笑,就去到一旁接电话。

微草的队员们看着王杰希接电话的背影,窃窃私语,冷不丁地就看见他们曾经的队长差点把手机给摔了的狼狈样儿。

喂喂喂你那可是肾十一艾斯摔不得的啊!!——满面惊恐微草队员。

然后他们看着比他们还要满面惊恐的王杰希一边跑向俱乐部大门一边发着颤说:“你等等,我马上就回家。”还不忘回头说声:“许斌,帮我请个假。”

“其实马上就是下班时间了……”许斌微弱的应答声飘来,然而王杰希已经听不到了。

天知道他现在心情是多么激动,握着方向盘的手都是抖的。

王杰希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家,想见到喻文州,却又不得不强迫自己冷静,好好开车。北京的晚高峰很堵,这是谁都知道的,而今天尤其堵。难熬的心情快将王杰希给急疯了。

王杰希到家时,已是黄昏。喻文州在厨房里做着饭——这几年来他也学会了做饭,不过总是要王杰希下厨。听到王杰希回来的动静,喻文州从厨房里出来,笑说:“回来啦,怎么满身大汗的。”

王杰希还喘着气,他刚才是跑着进门的。他有些语无伦次:“文州,你在电话里说的……是真的,我……呃……”

喻文州看他激动的模样,笑意更浓了,抬手替他擦了擦额上的汗,然后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平坦的小腹上,轻声说:“是真的,已经五周了。杰希,我们要做爸爸了。”

-TBC-

(十七)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终于要带球了!!!!!

看来离完结也不远了,暑假完结的目标目测能完成(欧耶)

话说我点文那儿怎么都没多少人呢

 

评论(11)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