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十三)


ABO,后期生子,慎入,雷者自行右上角红叉叉,有过敏反应概不负责。

以上。

============================================

(一)   (十二)

叶下红:黄少,帮忙去问问喻队咱们队长是怎么向他求婚的呗~

夜雨声烦:你怎么不亲自去问老王啊?【我很忙你走开.gif】

叶下红:哎哟,我哪敢啊,一对上队长那零下几度的眼神,腿都软了,哪开得了口。

叶下红:所以啊,少天大大帮帮忙呗,你们喻队那么温柔那么亲切,凭你和他的关系,肯定问得出来,再说了,你敢说你不好奇嘛?【大大的眼睛眨啊眨.gif】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我问问看。

这便是此时黄少天站在喻文州面前直面迎击喻式微笑的前因。

喻文州笑得如沐春风:“求婚?不存在的。”

黄少天愕然:“老王没有向你求婚?那婚戒呢?婚戒总有了吧?”

喻文州依然笑得如沐春风:“那也是不存在的。”

“我去!”黄少天一听,炸了,“队长你不是吧,没有求婚没有婚戒就这么跟王杰希结婚了?也太便宜他了吧?!”

“只是现在没有而已啊。”

“啊?啥意思?”

“先把证给领了,成为法律上承认的伴侣,这样双方都心安定。至于婚礼嘛……我们讨论过了,等我们都退役了再办,到那时婚戒我当然会找杰希讨回来啦,而且我都想好了,婚戒不是铂金的不收^_^”

“为什么不是九十九克拉的钻戒?”

“少天,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要打好比赛拿下冠军,understand?”言下之意是,别再八卦了干正事去。

“Yes……”黄少天转身准备离开,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回过头,“队长,你的信息素什么时候带上了抹茶味的?我记得你不是只是香草味的吗?还是说我闻错了?不会啊虽然味道很淡不过我的鼻子很灵的绝对不会错。”

喻文州愣了愣,说:“你知道杰希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吗?”

“知道啊,抹茶味的嘛,有什么联系吗?”黄少天依然不明所以。

不问还好,一问喻文州看他的目光就从“虽然你很烦但我不嫌弃”变成了“我知道你烦但我不知道你傻”。

“Omega被标记后,有一段时间内会带有标记他的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喻文州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好心地解释了一下。

“也就是说……你被老王标记了?”黄少天双眼瞪得像两个铜铃,喻文州以为他接下来又要说上一轮,隐隐觉得有些偏头痛。

“哦……也难怪,婚都结了。”黄少天表示自己不是那种随便“开腔”的人,“好吧,队长你忙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柳非看着黄少天给她的答复很是郁闷。

一旁看到答复的刘小别袁柏清邓复升也很郁闷。

——我们队长说老王没有给他九十九克拉的钻戒【喻式微笑.jpeg】

“队长怎么这么不浪漫呢?”柳非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没有九十九克拉也得有鸽子蛋那么大的吧。”

“非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喻队嫁过来了,没有钻戒也嫁过来了。”邓复升则是一副感动的模样,“可见他对队长是爱的多么深沉啊!”

刘小别:“我觉得他们脑子有问题。”

袁柏清:“好巧,我也是。”

柳非妹子,你当初问的问题是长咋样的你还记得吗?

 

其实王杰希是有向喻文州求婚的。

只不过是在事后。

所以喻文州不肯承认。

至于婚戒,他们更想在婚礼上、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戴到对方的指上。

 

黄少天回复柳非的那句话不知怎么的传到了王杰希那儿。

王不留行:我看黄少天挺闲的啊。

索克萨尔:确实是呢。

之后,黄少天打扫了一个月的训练室。这是他乱说话的后果。

郑轩:“队长,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因为跟王队分隔两地不能天天在一起所以对我和少天有意见?”
喻文州:“是啊,我就是看不惯你们天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所以你是想帮少天分担一下吗?”

郑轩:“没,我只是问问。”

黄少天:QWQ

 

全明星周末是除了夏休冬休之外,王喻二人能相处较久的时候。

这不,两人又趁着空闲跑出去过二人世界了。

牵着手并肩走在上海繁华的街道上,侧头便能看见彼此,天很冷,心却暖。

走得累了,就找了家咖啡馆坐下,点了些小吃,王杰希给自己点了热咖啡,给喻文州点了热可可。

随意地聊着,慢慢地就聊到了今天的新秀挑战赛,聊到了高英杰挑战王杰希的那场。

 “还是被你看出来了。”王杰希笑了笑,“英杰不够自信,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才能让他建立起信心。肩负起微草的未来这句话,分量可是很重的。”

“真不愧是微草的好爸爸,说真的我都有点吃高英杰的醋了。”喻文州调皮地眨了眨眼睛,“那你是准备把微草交给高英杰然后退役了吗?”

“我还能再打几年,再拿个冠军。”王杰希想了一下,“英杰还不够成熟,核心的交接还得慢慢来。”

“嗯……”

“怎么了?”

喻文州喝了口热可可,抬头,注视着王杰希的眼:“我在想,你退役之前,还能不能在荣耀的赛场上看到你的魔术师打法。”

王杰希愣了愣,随后嘴角泛起一丝苦笑:“我也不知道。”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很无奈,也很心疼。他不止一次劝说过,让王杰希放松一点,王杰希并不是不听,却是实在放松不下。

 

第八赛季,蓝雨挺进总决赛,却惜败轮回,得亚军。

喻文州很不开心,他本想再给王杰希一枚冠军戒指,这样他们就扯平了。

轮回的周泽楷因为这一冠,人气直升,俨然成为新一代荣耀第一人。

再看曾经的荣耀第一人叶秋,正在网游里闹得鸡飞狗跳,惊动了各大战队,听说还自己带出了一支战队准备从挑战赛开始重新打入联盟。

“嘉世也要参加挑战赛,叶秋想夺冠重返联盟,难啊。”王杰希刷着电脑上的电竞新闻分析道。

“说起来叶秋到现在都没有答应韩队呢。”喻文州在他旁边吃着水果,把正儿八经的话题扯到了八卦上。

“谁知道,说不定已经暗地在交往了呢。”

“我看不像,如果韩队和叶秋真的交往了,苏沐橙肯定会知道,那么楚云秀也会知道,然后女选手群的人都知道,以你们队的柳非的个性,早在微草都传遍了,但你还不清楚,所以他们没有交往。”喻文州如是分析,顺手给王杰希喂了颗葡萄。

王杰希咽下葡萄,说:“挺有道理的,但也不排除叶秋瞒着苏沐橙的可能。”

“管他呢。”喻文州搂过王杰希,对准唇,吻上。

于是便是一通让人面红耳赤的缠缠绵绵的吻。

“好想现在就退役,给你生孩子。”喻文州微喘着说,“但又想再拿几个冠军。”

“我们还年轻,再多打几年吧。”王杰希亲吻着他的嘴角,“孩子的事不急。”

“唔……杰希,我有点热。”

“卧室有空调。”

“抱我去。”

“嗯。”

看来又会是一个甜蜜蜜的夏休呢。

 

第九赛季,轮回蝉联冠军;第十赛季,叶修带着兴欣杀回联盟,夺冠;第十赛季结束,韩文清与叶修恋情公开,叶修退役。

因为叶修,媒体都炸了,然而这人退役后就完全没了消息,问兴欣问霸图,都挖不出有价值的料。

正在媒体们郁闷万分的时候,一个重磅消息轰动全荣耀。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

索克萨尔:你也收到邀请了吧?

王不留行:当然,他们还想让我当队长,不过我拒绝了。

索克萨尔:你拒绝了,那不就要我做了(눈_눈)

王不留行:看样子是的了。

索克萨尔:……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懒得当。

王不留行:嗯ヾ(・ω・`。)

索克萨尔:【拖出去斩了.gif】

王不留行:家暴不好【乖,听话.jpeg】

索克萨尔:你该不会是想解封魔术师打法吧?

王不留行:是有这个想法,这次的团队阵容应该能配合得了。

索克萨尔:难得的机会,就好好放飞自我呗。

王不留行:ヾ(Ő∀Ő๑)ノ

索克萨尔:说实在的……你打O_o以外的表情违和感好强。

王不留行:也不想想是谁把我带歪的【宠你的微笑.jpeg】。

索克萨尔:怪我咯(o´・ェ・`o)

-TBC-

(十四)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三次元的事儿好多,烦。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