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尘依

本主页用来放全职高手王喻相关产出
偶像练习生/es相关产出@叶依🍃

【全职/王喻】欲辨已忘言(番外二)

短小的番外二

曾说好的杰西卡醉酒

严重的OOC

智商已经不存在了

============================================

(番外一)

王小鱼家养了一只白色的波斯猫,是比王小鱼还要受宠的存在,王小鱼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这只波斯猫集万千加王小鱼的宠爱于一身。

猫的名字是王小鱼亲自起的。为了表现她们深厚的姐妹情,取名喻雅言。是不是一听就知道和王倾语同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呢?同样致敬古言玛丽苏,同样深含寓意,仔细想想,不得不说喻雅言这名起的真是妙啊,就喻文州而言很是满意。

而此时此刻,一人一猫姐妹俩正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她们的眼前,一件恐怖的事情正在发生。

先不论它发生的前因后果,因为这并非要讨论的主题,我们应着眼于当下——王杰希喝醉了。

这是喻文州第N次见王杰希喝醉了,而对于语言姐妹却是第一次,很不幸地,这第一次留下的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本王的扫帚呢?喻后,还不赶快拿过来?!”王杰希厉声大喝,喻文州整个人都不好了,却仍是保持着微笑:“杰希,你要扫帚干嘛?”

“当然是去拯救世界!”

“^_^小鱼,你和小眼乖乖坐好,我去煮点醒酒汤。”

王小鱼看喻文州表情僵硬还浑身颤抖,迟疑地问:“喻爸……你该不会也是第一次见王爸发酒疯吧?”

“……”喻文州能说什么,他也很无奈啊,曾经费尽心思……好像也没费什么心思地灌醉了王杰希但愣是不发酒疯直接睡了,还以为他已经养成了好酒品呢,现在猝不及防地发起酒疯搞事,就算是喻文州也会被吓到的好吗。

“文州~”在喻雅言写满惊愕的爱你的颜色的猫瞳中,映着的是王杰希和喻文州紧密拥抱在一起的身影……呸,是王杰希强搂喻文州而喻文州在挣扎的身影。

“杰希乖,先放手。”喻文州用哄五岁时的王小鱼的语气说,双手试图把王杰希的爪子从自己身上扒下来。

“我不要!放开了你就跑了。”

喻文州哭笑不得:“我不会跑的,我能跑去哪啊?”

王杰希哼哼卿卿地缠得更紧了:“公主那里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天晚上都给她讲故事!”

WTF?!

父王冤枉啊,母后从来就没给我讲过故事啊他每晚进我房间都是来没收手机的哇!

“女儿的醋你也吃,太幼稚了大眼爸爸。”喻文州在王杰希唇上啄了一下,“乖,先放开,今晚给你讲故事。”

于是王杰希乖乖地放开喻文州,转身走向了语言姐妹。

∑(っ°Д°;) っ父父父父父王你别乱来啊公主我还是个宝宝和怀里的猫一样是无辜的哇!!!

“王小鱼!喻小眼!”

“到!”“喵!”

“世界末日在即,跟着本王去打到大黑龙吧!”

“是!”“喵!”

“巴拉拉能量!”

“杰西卡全身变!”“喵喵喵喵!”

“错了!重来!”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喵呜~”

“爱女平身,抬头好好看看,这是朕为你娘打下的江山!”

“……是。”莫名地被秀了一脸,你有对象了不起啊!欺负我单身是吗?喻爸你醒酒汤还没煮好吗,宝宝我们就要招架不住了QWQ。

王小鱼是个好脾气的女孩,虽然现在被王杰希折磨得快崩溃也还是全心全意毫无怨言地陪着她爸装傻,但喻小眼不是。

喻小眼本就不怕王杰希,从它大名喻雅言(鱼压眼)就能知道。在王杰希揪着它尾巴说“放进烤炉里练成火眼金睛才出来吧”的时候,它已经亮出自己的爪子,磨刀霍霍准备在王杰希脸上下手了。

好在喻文州及时把它从王杰希手里解救出来,否则王杰希的帅脸就不止双眼不对称这一瑕疵了。

“来,杰希,把这汤给喝了。”

王杰希端起碗闻了闻:“不喝。”

“^_^不喝?可以啊,我刚刚用手机把你做的事都给录了马上就到选手群里分享。”

“不要!!”喊的是王小鱼,“不可以啊爸!!发出去被孙小花他们知道了肯定笑死我啊!!”

“对啊,不可以的。”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说,然后喝完了醒酒粥,灼灼地看着喻文州。

“回房间。”喻文州扶着王杰希,慢慢地走到卧室,进去,反手关了门。

世界突然寂静。

王小鱼看了看桌上的空碗,又看了看爸爸们房间紧闭的门,最后抱起喻小眼,无言地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新开了一个WORD文档。

心里那20W字的的吐槽和40W字的王喻醉酒PLAY不写出来,会憋死的……

-番外二·完-

(番外三)

作品目录:叶依的凡间树

===========================================

番外一时有姑娘问弟弟造出来了没有,下面由王倾语同学给出官方答复:

造人只是他们做某事的借口:-)

评论(1)
热度(94)

© 叶凡尘依 | Powered by LOFTER